“能研快语”中外联谊趣味运动会

2018-05-29 10:58

  为构建能源学院良好的生活氛围,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激发上进心,增强自信心,开发自身潜能,增强人际交往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培养团队意识以及团队的凝聚力和竞争力。2018527下午,能源学院与外国留学生及外国语学院联谊趣味运动会在活动中心336顺利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由能源学院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参与人员由能源学院、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及外国留学生参加,能源学院辅导员蔡文雪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三个分项,参加活动的同学随机分为6个小组进行比赛,分数采取累计形式来评选出优胜组。在主持人中英讲解活动规则后,第一个活动托球折返跑拉开正式开始。各组成员依次保持乒乓球稳定在球拍上循环跑动接力,用时最少组获得胜利,而用时最的组获得精美小礼品

  随后是你画我猜小游戏一人接一人表演由最后的同学猜。各组同学共同交流互动,享受游戏乐趣。

  最后是踩气球游戏。每位同学在脚腕绑4个气球,大家开始相互踩气球,将其他组同学气球踩破为目标。经过紧张激烈又充满欢乐的角逐,刘洋同学的团队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最终胜利。各组同学的默契配合和精彩表现依旧赢得了阵阵喝彩。

  通过以上游戏环节,发挥每个成员的作用,各尽所能,让大家跨寝室跨所进行交流和互动。同时也促进中外联谊交流,使外国留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以此激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多进行运动锻炼与交流沟通。本次中外联谊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