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能源学院联合举办“能研快语”趣味运动会

5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与能源学院研究生会联合组织的“能研快语”趣味运动会在活动中心336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中外学生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你划我猜”、“各尽所能,协调发展”、“踩气球”三个环节。所有参赛成员分为六个组,组员间需要密切配合才能完成游戏。在“你划我猜”中,组员们根据工作人员给出的词语,充分发挥想象力,运用肢体语言为同伴描述信息,全场响起阵阵欢笑。第二个环节包括乒乓球托球跑、转呼啦圈、踢毽子三个项目,成员都认真地制定战术,展现出了较高的运动水平和协作能力,让人意外的是留学生在踢毽子项目上大放异彩,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的踩气球游戏为集体项目,六组成员共同参与,大家双腿绑上四个气球,场上气氛十分热闹,同学们在这场“厮杀”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最终第六组成员们团结一心、配合默契赢得了本环节的胜利。

趣味运动会在充满热情与欢乐的气氛中结束。此次活动促进了中外文化的交流,激发了同学们对趣味运动的热情,提升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图/文 张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