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走访外国语学院

        522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副校长Sergey Korshunov和悉尼大学副校长Philippa Pattison就本科教学工作走访了外国语学院。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访谈和交流。

   院长刘克东和副院长刘颖分别用英语和俄语向评估专家做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与概况、办学定位与培养目标、育人体系与学生发展、专业优势与培养特色、存在问题及工作思考。听取工作汇报后,Sergey Korshunov副校长与俄语系教师进行了座谈,Philippa Pattison副校长对刘克东院长做了深度访谈,并与学院的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学院领导陪同专家参观考察了俄语语言与文化研究中心、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学院资料室、心启点驿站和学院教职工小家。

   外国语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保持传统的同时,注重内涵式发展,不断提高本科教学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通过本次评估,学院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查找不足,进一步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文/夏丹、图/代新枚)

 

  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副校长Sergey Korshunov

  悉尼大学副校长Philippa Pattison

 听取汇报

参观俄语语言与文化研究中心  

参观澳大利亚研究中心  

参观学院资料室  

 参观心启点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