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演出:【抢票预告】高雅艺术——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外经典歌剧片段》交响音乐会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

时间 2018年06月05日 18:30 - 21:00
地点 一校区主楼礼堂
网址

为纪念建校98周年,进一步营造迎百年·创一流的浓厚氛围,丰富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学工部/团委邀请到中国歌剧舞剧院为广大师生呈现《中外经典歌剧片段》交响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材料学院团委承办。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简介

中国歌剧舞剧院是我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国家级艺术剧院。剧院集多种艺术门类于一身,拥有歌剧团、舞剧团、民族乐团管弦乐团、创作室及一个完整的舞台美术制作部。剧院拥有以郭兰英赵青陈爱莲为代表的一批著名表演艺术家,近年来又涌现出许多深受广大观众欢迎的中青年艺术家。

二、演出安排

演出时间:201865日晚18:30

演出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主楼礼堂

三、抢票安排

201863日下午13:00开始抢票,关注微信公众号“HIT联小络,在公众号页面下方校园导航中点击中央歌剧舞剧院,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后填写姓名、学号/教师唯一号即可完成抢票。此次共放票800张,每人限抢2张,票数有限,放完即止。

四、兑票事宜

请抢票成功的同学和老师于201865日中午1130-12:30前往学苑楼门前,凭“抢票成功”界面和学生证/教师证领票。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