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本科生赴国内高校交换学习的通知

各院(系)本科生:

    根据我校与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的交换培养协议,我校现发布选派本科生赴以上四所高校交换学习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一、报名要求

    1. 年级专业要求:2016、2017级本科生,学习专业与我校相近。

    2. 交流名额:同一专业不超过5人。

    3. 交换时间:

    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2018秋(一学期)或2018秋-2019春(申请时请明确交流期限);

    吉林大学:2018秋-2019春(一学年)。

    4. 费用要求:学费仍在我校缴纳;医疗费学生先行支付,回校后按规定报销;其他费用学生自理。

    二、申报要求

    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查阅各交换学校的专业设置及本科生培养方案(详见教务处网站中交流交换相关内容,网址:http://jwc.hit.edu.cn/2588/list.htm),于6月8日(周五)上午11:00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申报,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请事先征询学院意见,学分互认结论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算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

    三、其他说明

    1. 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2. 申报前请仔细了解两校课程互认情况,如有补修课程请慎重报名,项目一经录取不得退出。

    3. 如需咨询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86402367,联系人教务处交流管理科史老师。

 

教务处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