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报国杯”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乒乓球赛成功举行

        由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分会承办、电信学院团委协办的第八届“报国杯”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乒乓球赛于2018年6月3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比赛设有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项,有来自哈尔滨市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东北农业大学分会,东北林业大学分会、哈尔滨医科大学分会、黑龙江省医院分会、哈尔滨理工大学分会、哈尔滨商业大学分会、哈尔滨师范大学分会、哈尔滨中医药大学分会、留俄分会,乒乓球俱乐部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分会13个单位25支男女代表队共100余名学长参加了比赛。省欧美同学会王宝安部长为比赛开球,哈工大航天学院强盛教授任裁判长。

        比赛分为小组循环和第二阶段淘汰赛,经过6个小时激烈争夺,比赛圆满结束。最终男子团体冠、亚军被哈工大分会和哈工程分会获得,获得并列季军的是哈理工分会和哈医大分会。女子团体冠、亚军被省欧美同学会乒乓球俱乐部和哈医大分会获得,获得并列季军的是哈工大分会和东北林大分会。省欧美同学会乒乓球俱乐部会长掌蕴东教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乒乓球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11月,总部设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俱乐部每月组织一次会员交流比赛。哈工大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是团结学校归国教师,联系海内外校友,增进友谊、沟通信息、交流学术的平台。哈工大分会积极参与国家和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利用欧美同学会的资源和平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助力,同时不断扩大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宽度和广度。我校分会办公室设在国际合作部。

 

国际合作部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