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8年“能之源下午茶”第7期活动预告

  漫谈文化知识,汇集百家之长;绽放青春年华,感知师者无疆。能之源下午茶”每期一位师者,为同学们带来“新的知识”、“新的知己”、“新的知遇”。为保证每名同学都能与老师近距离交流,每期活动仅限6人参加。在这里,您可以与老师尽情交流,扺掌而谈,了解不一样的能源。

  本期嘉宾:陈浮

  嘉宾简介:

  陈浮,1992年获哈尔滨工大学热力叶轮机械专业学士学位,1997年获博士学位。1996年留校任教,1999年评为副教授,2004年晋升教授,2005年担任博士生导师。2006年~2015年任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2015年任推进理论与技术研究所所长。“十一五”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重型燃气轮机关键技术及系统”总体专家组专家、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理事、《工程热物理学报》和《推进技术》编委、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水下发射技术中心客座研究员、中船重工集团公司蒸汽动力系统国防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

  茶会时间: 2018年6月6日18:30 

  茶会地点:动力楼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