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位互补 资源共享 协调联动——一校三区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召开

   5月30日,一校三区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在我校深圳校区举行,校本部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宏及副院长王永志、威海校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深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曹勇等与参会人员就推进一校三区继续教育联动,扩大教育协作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达成广泛共识。

   会议指出,学校暂停学历继续教育,大力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是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的新阶段,各校区继续教育学院结合自身特点逐步将工作重点由学历教育转向非学历教育(培训)。在转型过程中,各校区针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各自努力发挥优势,大力拓展培训业务,取得一定的成效。为进一步促进校区之间的互通联动,推进继续教育工作深度协作,各校区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和地域特点,在做好自身培训工作的同时,还要结合地处祖国“北中南”三大区域的优势,搭建信息共享平台,形成整体合力,将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做大做强。

   会上,校本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干部培训部、企业管理培训部、行业培训部分别做了工作汇报,针对当前培训情况进行交流分享。

   此次研讨会不仅让一校三区加深了工作沟通,还就未来合作机制、整体协同发展模式达成共识,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继续教育在一校三区的深度发展。

会议合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