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电气学院PPT培训讲座顺利举办

  2018年6月1日晚18点,基础学部电气学院 “PPT大神带你飞”主题PPT培训讲座在主楼B111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电信学院研一学长金程同学主讲,由1706104团支部承办。

  讲座过程中,金程学长运用举例和讲述相结合的方法进行讲解,他妙趣横生的语言让看似复杂难懂的知识变得简单,有滋有味。许多同学还携带电脑进行“手把手”式学习,讲座全程都充盈着学习的氛围,其乐融融。金程学长分两个部分对PPT制作进行了系统讲述,并结合自己曾经制作的PPT来进行方法展示。讲座最后,金程学长还增加了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他都热心地一一解答。活动结束后,他还主动把自己制作的PPT和大家分享,由大家自行下载。整个讲座过程中,同学们无时无刻不能感受到金程学长的高超的PPT制作能力和扎实的软件能力基础。

  经过本次PPT培训讲座,同学们基本了解了PPT制作的方法以及一些PPT制作技巧,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日后的面试、演讲、总结性工作等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