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教育】“青春 远行”交通学院1432104班毕业季主题班会 —— “深情别母校,激情续人生”系列活动之一

       5月17日,交通学院12432104班于B7514教室举行了“青春 远行”毕业季主题班会。1432104班班主任杨文萃,交通学院14级辅导员吕丹参加此次班会。班会由班长张凡同学主持。
       辅导员吕丹老师讲话,她说大家从家乡独自来到陌生的城市,相聚在哈工大,相聚在交通学院1432104班,是母校的培养和教育,让大家从懵懂的少年成长为朝气蓬勃的青年人,大家要勿忘母校情,铭记母校恩,情系母校。同时,吕老师进行“牢记诚信”廉洁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诚信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特别提示贷款学生及时还款。她希望同学们无论是即将参加工作还是继续攻读研究生,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母校精神,求真务实,铭记责任,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和命运解密结合,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班主任杨文萃老师也和大家聊起了大学的点点滴滴,作为班主任,杨老师时刻关心着大家,四年里,她和全班每位同学都保持沟通,从帮助大家解决学业困难,到未来发展规划的指导,杨老师始终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同学们。而今天,看着还有不到四十天就要毕业的同学们,她也真心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也愿意在最后的这些天里尽最大努力去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接着,杨老师带着大家对本科教学评估应知应会的要点进行了学习。
       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哈工大交通学院2017宣传片和2017年交通学院班级风采展示活动中制作的一个视频。这个视频是去年全班同学精心编排的一个视频,集中展现了作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1432104这个班集体的团结向上、温暖凝聚,并且在2017年交通学院班级风采展示活动中获得了一等奖。视频结束后,班长张凡同学做了班会总结,同时也祝愿大家毕业顺利,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辅导员吕丹老师讲话

班主任杨文萃老师讲话

1432103班班会现场

全体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