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6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彦平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意义,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实践,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了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共产党的命运、中国人民的命运、中华民族的命运的密切关系。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师党员要带头努力钻研,潜心教学,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李彦平总结强调说,总书记的讲话和我们的工作学习息息相关,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并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要把握大势、直面问题 、迎难而上,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各党支部要组织好师生员工进行深入学习讨论。

会上,对各支部推荐的“七一”表彰人选进行了联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