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17硕第五党支部对接大一小班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63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2017级硕士生第五党支部与本科能化1714306班联合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活动于二校区主楼B818举行。

2017级硕士生第五党支部崔素素重点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基本原则等基本理论知识,并就入党的相关程序、要求及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作了详细的说明。接下来,她就如何做好一名大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争做有志青年;二、努力学习,夯实基础知识;三、坚持文明修身,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四、积极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她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学习意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尽早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

能化1714306班的同学们结合交流会内容以及最近的学习心得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珍惜青春韶华,不懈奋斗,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