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吸收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201867日晚,环境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学院1201党员之家召开吸收积极分子答辩会,本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成员徐斯琪主持,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代表出席本次答辩会。

会上,七名同学分别从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自己的入党动机、个人情况以及思想建设等方面进行阐述。任广杰同学表示,自己在大学期间积极向班级的党员学习,使自己在学习、生活方面均有一定的提升,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郭怡君同学表示,自己从小到大,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不断加深,从年幼时期的懵懂,到如今的初步了解,随着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加深,中国共产党对她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大,加入中国共产党将是她引以为傲的事。景新胜同学表示,革命先烈用鲜血为我们创造了安定的环境,革命前辈用他们的生命和毕生精力为我们带来了美好生活,黄继光、董存瑞、雷锋、焦裕禄等伟大的共产党人形象从小就汇入他的心中并深刻影响他,他决心加入这个组织。金厚宇同学表示,从现在开始,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关心班级和同学,不断发现并改正错误,更加注重自身素质的培养,向着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标准而努力奋斗。答辩人展示后,评委对他们进行提问,考察同学们的理论基础和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

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泞总结到,我们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四个服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经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吸收任广杰、郭怡君等七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刘强 图/文)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