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98周年校庆快乐行”哈工大教职工徒步活动成功举办

2018-06-08 15:49

  (陈博杰 /图)201867日,迎来了哈工大建校98周年华诞,来自18个基层工会的160余名教职工利用午间徒步走的方式,来迎接学校98周年校庆。

  中午11:20电机楼广场整齐地停了4辆哈工大校车,迎接即将出行的队伍,明亮的阳光投射大地,各基层工会的院旗迎风飘扬,有的队伍还穿着整齐统一的服装,不一会儿,参与徒步的教职工越聚越多,大家亲切问候,有说有笑,场面十分热闹,11:30集结完毕准时出发。本次徒步行的目的地是教职工徒步协会通过前期精心踩点、筛选合适地点而择。6月的江北新区中心公园花团锦簇,风景宜人。兴致昂扬的徒步爱好者们沐浴在阳光下一路前行,队伍时而穿行于蜿蜒塑胶跑道,时而横贯在铺地的花浪中,夏日的公园美景留下了哈工大人的足迹和欢声笑语……近3公里的徒步行过程中,来自我校不同部门,院系的教职工亲切交谈,间或拍照留念,不觉间用60分钟走完全程,颇有意犹未尽之感。

  由学校办公室、校工会主办,哈工大教职工徒步协会承办的徒步行活动,近年已举办多次,已经成为深受哈工大教职工热爱的运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