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第二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201868日下午,环境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姜淼、刘耀台、刘强三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泞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三名待转正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列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姜淼、刘耀台、刘强三名党员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总结陈述了自己过去一年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具体表现,并向党组织提出了转为正式党员的申请。而后于德海等三名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全体成员介绍了过去一年中三名同志的表现。经不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三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他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必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党支部书记赵泞对过去一年中三名同志的表现给予肯定,认同其在班级以及年级同学中很好地发挥出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也表示转正并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三名同志不能因度过预备期而松懈,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我们更要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将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与提升实践能力、增强综合素养相结合,既要坚守住底线,更要触摸到高线,做一个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的合格共产党员。赵泞在发言中对全体党员提出3点希望:一是要以爱党爱国为核心,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正确的意识形态立场,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旗帜鲜明,在各种诱惑考验面前要立场坚定;二是要以学习为己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学习上的标兵、生活中的模范、工作上的榜样,自觉地把自己培养成高素质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共产主义的接班人;三是要以提高综合素养为目标,全面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大会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