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俱乐部本学期第二次全会

2018-06-11 08:24

      2018年530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浪潮俱乐部在计算机学院62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俱乐部主席文荟俨主持,本次会议分为颁布哈尔滨工业大学浪潮俱乐部内部激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录制抖音小视频素拓活动两个部分。

  会议开始后,主席文荟俨首先回顾并总结了自17年11月份以来俱乐部的工作开展情况。针对以往活动中体现出的不足和良好表现进行了总结和讨论。随后主席团颁布了哈尔滨工业大学浪潮俱乐部内部激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将在每学期期末开展内部的评优表彰工作。随后主席就评价原则,参评对象,成员考评,激励制度四个方面对该激励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公示时间一周。该内部激励方法颁布有利于调动内部成员参与活动积极性,有利于内部成员在实践中得到锻炼成长,有利于促进浪潮俱乐部的蓬勃发展。

  接下来为参加浪潮集团举办的抖音小视频比赛,由主席带领俱乐部成员分别前往校门正门,哈工大之星,哈工大校训石,图书馆门口以及步行街进行录制抖音小视频的素拓活动,录制过程中一片欢声笑语,俱乐部成员们都踊跃参与,既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身心放松,又极大地增强了俱乐部的凝聚力。

  最后,文荟俨主席表达了努力发展和建设俱乐部的决心,并感谢各位成员一直以来的为俱乐部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计算机学院

哈工大浪潮俱乐部

2018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