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辆马车推动管理优化 五十细则保证服务水平---记公寓中心举办《提高一线员工稳定性》项目启动仪式

“企业是员工的归属,员工是企业的财富。”一个企业的能得到健康发展的关键一点就在于企业要关爱员工,要以人为本。

秉承着这一理念,公寓中心特成立了以主任许传真为指导老师的专题研究小组,开展了对“提高一线员工稳定性”项目的研究工作。经过充分的走访、调研和讨论,并深刻学习了相关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后,形成了《提高一线员工稳定性试行方案》。《试行方案》从薪酬福利、工作性质、团队建设等五个方面着手改善,明确了基于福利待遇激励、落实基本劳动保障等九大改善方向,共提出五十项改善方案细则。

在整个课题立项过程中,许主任结合公寓实际逐条分析了措施的可行度,并多次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为项目研究指明了正确的思路。在历时一个多月的修改与讨论后,最终形成终稿递交至主任办公会审核,现已批准通过了四十余项改善方案即将落实执行。为此,项目组特于6月6日上午在B07公寓六楼举办了项目启动仪式,旨在帮助一线员工领悟项目精神,为项目的正式实施精准造势。

此次《提高一线员工稳定性方案》的落实施行,不仅使公寓中心的缺岗由2017年12月底的40人,缩减为33人,缺岗率减少了0.8个百分点,充分体现了公寓中心关爱员工、以人为本的基本管理方针。时刻从员工的考虑出发,想员工所想,思员工所思,准确把握员工需求,时刻为员工提供一个满意的平台。在启动仪式最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公寓中心领导的关爱和尊重,大家将用更加饱满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认真地投入日常的工作之中,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