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教育】基础学部航天学院举办诚信考试承诺签名活动

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将至,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培养学生诚信品质,进一步营造诚信、感恩、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69日下午1330分,基础学部航天学院在六级模拟考试之际同时举办常怀诚信之心,常为诚信践行的诚信考试承诺横幅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在二校区主楼阳光大厅举办,持续一下午,来参加六级模拟考试的航天学院大一同学们纷纷响应,用手中的笔杆写下了自己的承诺。本次特色签名活动的主题是常怀诚信之心,常为诚信践行,十几米长的横幅吸引了包括航天学院以外的许多同学们积极前来签名参与。“我觉得无论是考试还是做人,都要诚实守信,只有这样一个人才行得正,立得直。”同学们纷纷表示,诚信对于一个人具有着重要的意义。诚信是个人立足之本,诚信对大学生来说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同学们诚信考试就是对自己负责、对自身尊重。

本次的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且有效地督促了学生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认真备考、诚信考试。本次签名活动的出发点就是为学校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及时地劝诫、制止考试作弊行为的发生,使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的观念,从而不断加强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诚信感恩意识,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