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教育】交通学院1432103毕业主题班会 ——“深情别母校,激情续人生”系列活动之一

       5月18日下午,交通学院1432103班在B7514举行“致大学青春,向母校汇报”主题班会。桥梁系李忠龙老师和14321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由班长张雪同学主持,首先张雪同学带领大家一同观看了班委会精心制作的视频——《我们的大学》,一起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接着大家一同进行“牢记诚信”和廉洁教育的学习,每名交通学子都树立诚信意识和廉洁意识,在心中埋下一颗“廉洁”的种子;然后班长布置一系列毕业季活动,动员大家珍惜最后一段大学生活,做好毕业设计,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一同留下最宝贵的回忆;最后,李忠龙老师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和鼓励,自觉坚定信念,合理规划人生,勇敢的追逐梦想。同学们一一发言,纷纷表达自己对母校和同学以及老师的不舍和感恩之情。 
       岁月如白驹过隙,转眼四年大学时光已接近尾声。大家都将面临毕业,四年的大学,四年的青春,也即将画上一个句号。此时此刻,也许只有感激和感动。因为遇见道桥三班,我们很幸运。班会在同学们的留恋和温情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班长张雪主持班会

班主任李忠龙老师讲话

班会现场

全班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