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际高水平学者共建研究生课程——《土木工程中的大数据》授课通知

    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的Hoon Sohn教授将于613日至14日来我校,以韩国科学技术院的授课方式讲授“与国际高水平学者共建课程”——《土木工程中的大数据》,真诚欢迎老师和同学前来体验世界一流大学的授课方式,并与名师现场交流。

课程简介:

    本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土木工程大数据概论与基本概念,随后主要讲授统计模式识别、线性回归分析、线性判别分析、多变量分析、神经网络、支持向量机、高斯混合模型和期望最大化等适用于土木工程大数据分析的基本理论与计算方法,结合习题加深对课堂理论教学内容的理解,使学生对土木工程大数据科学有一定深度的了解。

授课时间:

6月13日(星期三)上午1-2节,下午5-8节,晚上9-10

6月14日(星期四)上午1-2节,下午5-8节,晚上9-10

地点:二校区主楼B701

主持:李惠教授

Hoon Sohn教授简介:

    Hoon Sohn教授是是国际土木工程、航空航天和机械工程结构健康监测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现任韩国科技大学(KAIST)终身教授、韩国国土交通部ICT桥梁研究中心主任,为普渡大学Edward M. Curtis杰出访问教授。国际结构健康监测领域顶级权威期刊Structural Health Monitoring副主编;2011年获得结构健康监测领域最著名的年度成就奖(Person of Year Award),2012年获韩国百位杰出人才奖。Hoon Sohn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为结构健康监测,在基于振动的结构损伤识别理论、无线传感监测、非接触式无损检测方法,尤其是基于导波理论的结构健康监测方法前沿研究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在上述研究方向共发表SCI检索的期刊论文百余篇,平均影响因子为3,共计被引用3983次,撰写学术专著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