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徒步 健康你我——活动中心第五届徒步活动侧记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锻炼员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协作能力。6月9日上午,在中心党支部、工会、团支部的精心组织策划下,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五届“我徒步、我快乐”徒步活动。

6月9日早上8:30,九站公园绿草悠悠、空气新鲜,活动中心的徒步爱好者齐聚这里,参加此次徒步活动。出发前,中心主任原国平宣布徒步活动正式开始,拉开了此次徒步活动的帷幕。活动行走路线自九站公园开始,途经公路大桥、太阳岛,最终大家汇合在太阳岛风景区。活动共分为蓝、红两支队伍,由大家推举队长,队长通过石头剪子布来挑选队员,并带领队员精心地设计了队名、队旗、队徽。

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相互间交流感情,尽情舒怀。队伍中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有的走走停停,只为记录下身边的美景。途中,由中心的团员青年组织的志愿者团队,不仅为员工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还设立了“拼图”、“迷宫”、“不倒森林”团队趣味游戏,只有过关的队伍方可继续前进,增添了活动的乐趣及难度。大家你追我赶,奋力争先,历时约2个小时完成了全部行程。

徒步活动结束后,大家在终点围坐在一起,互相分享此次徒步活动的乐趣。

在终点,大家纷纷拿出自己在家精心准备的美味佳肴与大家分享,将此次徒步活动推上了高潮。“快尝尝我做的鸡爪”、“来,吃一口这个酸黄瓜”...,在繁忙的工作中,大家是辛勤工作的后勤人,在生活中摇身一变,成为家中的“厨艺大咖”。品尝不同的美味,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员工的耐力和意志力,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团队凝聚力,传递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现了后勤人团结互助、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身心地投入后勤保障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