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教育】交通学院1432201班毕业主题班会——“深情别母校,激情续人生”系列活动之一

       四年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一年毕业季,5月22日,2014级交通学院交通工程班在交通学院B7508召开了以“大学那些年”为主题的班会。在这个毕业倒计时之际,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老师、辅导员吕丹老师以及1432201班齐聚一堂,一起回顾大学的美好时光,一起展望未来。
       本次班会由风采展示、回首往事、畅谈感悟三个部分组成,班会由班长陈勇同学主持。首先的风采展示环节,张恩泽等同学演唱了一首首经典的校园歌曲,孙佳豪、陈勇同学吉他演奏,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引起阵阵的掌声,班会氛围轻松愉快;接着,班长播放了班委会精心制作的《大学那些年》视频,视频记录了大学四年共同经历的美好时光,同学们充满感动;在如此欢快的氛围中,张爱书老师也为大家演唱了《人生的旅途》并送上美好的祝福。
       最后,吕丹老师表达了对同学的不舍之情和未来步入社会的叮嘱,希望各位毕业生树立诚信意识以及廉洁自律意识,“牢记初心”,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和弘扬核心价值,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同学们也畅谈了大学四年的感悟与改变,畅想了未来,班会在同学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

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老师讲话

辅导员吕丹老师讲话

现场才艺展示

全体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