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7-2018年度学生体育工作表彰决定

各位同学:

在学校、学院党委的关怀下,在学校体育部领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土木学院2017-2018年度体育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具有竞赛精神、奉献精神,为学院争得荣誉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同学们奋发进取,争创佳绩,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对这些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奖励。

表彰办法宣读如下:

校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以及在院级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小班授予年度阳光运动集体奖荣誉称号;

第五十五届运动会中组织能力突出的个人授予优秀工作者标兵荣誉称号;

第五十五届运动会中执行能力突出的个人授予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第五十五届运动会中得分较多的运动员个人授予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第五十五届运动会中得分最多的十位运动员个人授予十佳运动员荣誉称号。

即将毕业离校,为学院在体育方面做成突出贡献的个人授予特殊贡献奖。

依据表彰办法,对以下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奖励。

学院羽毛球队、学院足球队、速度滑冰队、雪地拔河队、1633003班、1733005班授予年度阳光运动集体奖荣誉称号;

陆昊等10人授予第五十五届运动会优秀工作者标兵荣誉称号;

马榕键等21人授予第五十五届运动会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胡世滢等19人授予第五十五届运动会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

魏阳兵等10人授予第五十五届运动会十佳运动员荣誉称号。

陈前吉、郎昭、应文剑、王兴华、迟琳、银恒、邓云桓、何文景、黄丹宇、黄曦授予特殊贡献奖。

望全体学生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同时也期望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土木学院团委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