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巡视整改工作再部署再要求

2018-06-19 07:19

     (吕丹/文 杨佳/图)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6月15日,交通学院党委在学院3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传达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任务。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国芳主持。
       吴国芳书记传达了王树权书记在校巡视整改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将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并以此为契机,查漏补缺,从严要求、从实作为,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使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吴书记还就院党委纪念建党97周年“微党课”大赛、“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建知识竞赛、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毕业季的安全稳定等党委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统战委员王东升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计划开展的统战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为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委书记吴国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统战委员王东升讲话

交通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