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预告】高雅艺术——现代爵士乐音乐会

2018-06-19 09:11

为丰富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不断提升学生的文化体验、文化品味、文化自信,校团委联合哈尔滨大剧院为广大师生呈现现代爵士乐音乐会。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内容简介

现代爵士乐音乐会,由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五位教授呈现。

汤姆·斯坦恩,伯克利音乐学院教授,艺术管理及音乐教育,吉他演奏、乐理、合奏、乐曲改编。汤姆·斯坦恩是资深音乐教育家、音乐会总导演及监理人。 斯坦恩教授作为伯克利系主任、教授和招生委员会成员,在伯克利音乐学院担任教授近30年。

凯文•哈里斯,伯克利音乐学院教授,钢琴演奏、爵士乐研究、合奏、即兴创作、乐理。哈里斯教授是美国著名爵士乐钢琴家、伯克利音乐学院副教授、作曲家及爵士乐队领队。

萨尔·迪佛斯科,伯克利音乐学院教授,吉他演奏、作曲、音乐制作。萨尔·迪佛斯科是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教授,具有丰富的作曲、录制音乐经验,以及与世界级音乐家,包括与格莱美奖得主合作表演的经历。他的环球表演原创音乐的经历曾被美国顶级娱乐杂志所报道。

安东尼·瓦那科尔,爵士鼓演奏家,安东尼·瓦那科尔来自纽约的优秀爵士鼓手,经常巡演在美国及世界各地的重大剧院舞台上,拥有多年的表演经验。同时他也是一位很热情并带有传播精神的爵士鼓及其它打击器乐的教育家,拥有丰富的教育、教材撰写经验并经常受邀担任国内重大音乐比赛的评委。

丹尼·赞克,贝斯演奏家,丹尼·赞克从16岁开始在德克萨斯州演奏贝斯,后移居到纽约从事演奏生涯,与很多世界知名音乐家同台演奏。丹尼自己作曲,拥有自己的乐队Anti-Elevator Mission,并在各地巡回演出获得很高知名度。

二、演出安排

演出时间:2018619日(周二)19:00

演出地点:哈尔滨大剧院 歌剧厅

三、抢票安排

1、抢票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哈工大艺术团,回复现代爵士乐音乐会+姓名+学号/教师唯一号,即可成功抢票。此次共放票30张,每人限抢1张。抢票先后顺序以微信公众平台收到信息的系统时间为准,只有收到反馈信息后,才证明抢票成功。票数有限,放完即止。

2、抢票时间:

2018619日中午12:00开始抢票,抢完为止。

3、兑票事宜:

请抢票成功的同学/老师于61914:30-15:00前往活动中心524,凭微信抢票成功界面和学生证/教师证领票。

四、其他事宜

大剧院提供的观演大巴站点:

站点1:公路大桥站(公路大桥肯德基对面公交站)

站点2:松浦大桥站(靖宇公园公交站)

演出当日18:00两个站点准时发车,演出结束后返回始发站点,观众凭当晚演出票可免费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