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阅读区正式投入使用

为落实立德树人思想,最大限度发挥饮食中心资源优势,打造多功能、多元化,实现就餐、读书、休闲、活动为一体的学生成长第三空间,在一校区图书馆即将关闭改造期间,饮食中心完成了一校区三个楼宇,五个餐厅的阅读区建设工作,为学生选择学习场所提供有效补充。

饮食中心一校区所有餐厅可提供座位6467个,阅读区建设的座位数合计1103个,自早8:00至晚22:00(不开餐时间)免费开放,同时,为增强阅读区功能、满足广大同学的多种体验,提供多项免费服务和附加服务,包括:免费大麦茶或者热水、咖啡吧及多种饮品、简餐,且所有餐厅提供临时电源插座,无线WIFI全覆盖正在有序推进建设中。我们后续将根据师生的实际需求做好相应的服务保障,尽最大可能将阅读区打造成您“想来、愿意来、还想来”的亲情驿站。

饮食中心始终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师生满意的服务宗旨,始终致力于不断强化育人机制,真心的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了解饮食、感动饮食,全心全意架起沟通桥梁。面对这样多元化、多功能的阅读型食堂,是不是心动了,快来吧,饮食中心阅读区欢迎您的到来!

                                                  百味佳餐厅阅读区

                                               真味饺子园阅读区

                                                   阳光餐厅阅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