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杯,看我饮食中心LED大屏放大招!

“进啦!进啦!厉害了!”虽然已然深夜,但是哈工大一校区学苑3楼和二校区锦绣2楼依旧灯火通明,热闹非凡。6月14日,世界杯赛事在万众期待中正式拉开帷幕,为了学生们更好的观看球赛,饮食中心开放学苑三楼和锦绣二楼LED大屏全程为你直播精彩赛事。

14日晚23点,2018年世界杯首场比赛直播。前来观赛的学生就络绎不绝,短短的一个小时,餐厅座无虚席。饮食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开始了忙碌起来,查验学生证件,确认观赛者身份,指引学生到观赛区域,所有工作都在有条不稳地进行着。随着解说人员的讲解,比赛在倒计时中正式开始。

为了配合本次赛事转播,饮食中心于赛前两天紧锣密鼓地经行着准备工作,调试电视信号、准备各种饮品、制作各种甜品、以及腌制各种熟食,全程让学生无忧无虑地观看精彩球赛。

考虑到世界杯直播时间在晚上的问题,有些场次甚至进行到凌晨,为了不让学生们在观看球赛饿着肚子,餐厅为观赛的球迷准备了各种简餐、饮品,休闲食品、糕点熟食等,全方面为球迷的优质观看体验保驾护航。

由于人数的不断增加,为了保证观赛期间的秩序,为了保证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饮食中心成立临时安全保障小组,帮助学生们照看物品、巡查现场,避免外来人员的进入,引导观赛学生安全入场、有序退场。

户外雷声轰隆、大雨倾盆,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餐厅内的热烈场面,进球的喜悦和欢呼似乎已经让现场的所有人忘记了外面的瓢泼大雨。世界杯期间的每一个夜晚,这里都将会变成欢乐的海洋。

东方渐渐露出鱼肚白的颜色,餐厅里也渐渐恢复了寂静。经过一夜的紧张工作,饮食中心的工作人员稍事休息后,再一次投入到为学生准备早餐的日常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