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关于2018届毕业生部分学位论文归档要求的通知

2018-06-21 08:40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学位论文归档管理办法》(哈工大档[2015]262号)的要求和学校相关规定,档案馆将接收2018届本、硕、博校级及以上优秀论文、涉密论文和内部论文(所有论文均含电子版且为PDF格式)。请各院系教学秘书积极配合,做好各类论文的归档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优秀论文:
    校级本科生优秀论文、金(银)奖硕士论文、校级博士生优秀论文,由各院系教学秘书统一收集、填写交接目录,移交至档案馆;本科生优秀论文的电子版可以以院系为单位,集中刻录在光盘上,研究生论文的电子版为一篇论文一个光盘
  2. 涉密论文:
        由论文作者本人携带《哈尔滨工业大学涉密学位论文提交回执》、定密通知单、纸质论文(硕士研究生一本、博士研究生两本)及电子版光盘到档案馆归档。
    三、内部论文:
    由论文作者本人或教学秘书携带由相关部门审批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内部学位论文审批表》、纸质论文(硕士研究生一本、博士研究生两本)及电子版光盘到档案馆归档。
    办理地点:档案馆(明德楼E区11层1106-2室)
    联系人:于梅     联系电话:86402285
    注:非涉密的硕士、博士研究生论文电子版,由学生本人通过学校图书馆的“研究生论文提交系统”提交到图书馆。
                                                                 档案馆
                                                              2018年06月21日
     
    附件1: 校百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交接目录
    附件2:优秀研究生毕业论文交接目录
    附件3:哈尔滨工业大学涉密学位论文提交回执
    附件4:哈尔滨工业大学内部学位论文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