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拿大William Acton教授英语语音学习工作坊的通知

2018-06-26 15:34

William Acton 教授是加拿大西三一大学TESOL MA program 的系主任,从事英语语音学的教学与研究四十余载。他创立的Haptic 语音教学系统,以手势、动作、触觉在语音学习中的运用为特色。该教学方法多次在TESOL国际会议上得到广泛关注,是解决语音学习难题特别是韵律,节奏,语调学习的新方法。William Acton 教授此次在学校国际化资金资助下,接受外国语学院邀请,为全校师生开设Haptic 英语语音学习工作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工作坊题目:Embodied rhythm and stress

英语中韵律和重音的体现

时间:2018741830-2000

地点:正心 710

This workshop on improving the rhythm of English speaking and confidence is designed to be useful for students of English at HIT. No background or experience in teaching is assumed. It is highly experiential and participatory.

该工作坊面向全校学生,帮助学生体验英语的韵律、重音等特点,目的在于提高学生英语表达的自信心和韵律感,穿插有具有高度参与性和体验式性的活动设计。参与者无需具备语言教学经验和语言学研究经历。适合所有感兴趣的老师和各类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