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地区的水资源管理”国际暑期学校进入第五天

挪威时间622日,“寒冷地区的水资源管理”国际暑期学习于斯瓦尔巴群岛的首府朗伊尔城斯瓦尔巴大学中心继续第五天的课程。经过前四天的课程学习、小组研讨,同学们在第五天进行了考试和小组汇报展示。

上午,以上机考试的形式,考察了同学们四天来对课程的理解掌握程度,内容包括各国教授在汇报中提到的各领域研究及重要发现。此次考试,我校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通过此次考试对北极地区水资源管理研究工作有了更深刻具体的了解。

下午,通过两天来与各国学生的交流讨论,我校学生于各个小组分别进行了汇报展示,汇报的题目为“Wastewater Treatment in Svalbard”。在汇报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及流利的英语,在各自的小组中均扮演了举重若轻的角色,展现出了哈工大人的水平和风采。(甄宇菲 孙明昱/文)

 

 

 

我校师生参加国际暑期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