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8-06-27 08:03

     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交通学院党委于6月15日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吴国芳主持。

     党委组织委员、院长助理董泽蛟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项基础性工作,并充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四点希望的深刻内涵。

     吴国芳书记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紧扣总书记明确回应的“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这个核心问题,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各党支部按照院党委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文,并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汇聚发展力量,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