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民航组织实习人员遴选通知

2018-06-27 10:53

根据与国际民用航空组织(以下简称国际民航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拔优秀人员赴该组织实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选派计划

2018年国际民航组织面向全球选拔27个实习生,实习期限一般为3-6个月。选派办法和实习岗位要求请登陆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2018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专栏查阅。

  • 选拔推荐及录取
  1. 网上申报时间为2018711-31日,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此期限内登陆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在线提交申请材料,并将申请材料纸质版送到行政楼524。学校统一将符合条件的学生名单报给国家留学基金委。我校学生的报名材料请于725日之前提交。
  2. 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前期评审,确定候选人推荐资格,并向国际民航组织推荐。获得推荐资格的候选人参加国际民航组织在全球范围内的考核和选拔,最终录取结果由国际民航组织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