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党建】土木工程学院15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624日晚,土木工程学院15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土木工程学院502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讨论任振鹭、王旋和李林珊三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嘉伟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王嘉伟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的会议内容,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随后,任振鹭、王旋和李林珊三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做出预备期的全年总结,向党组织汇报了过去一年他们在思想、学习、生活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就,并再次表达了他们入党的迫切心愿和决心。三位预备党员的培养人也汇报了预备党员的相关情况并表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在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所有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表决,任振鹭、王旋和李林珊三名同志均全票通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王嘉伟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各位同学能够按期转正致以衷心的祝贺,也对在场所有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脚踏实地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争做新时代先锋,做同学们心目中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