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体育课堂培训班的通知

2018-06-28 10:52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按照学校《2018年教代会工会工作》要点要求,为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使教职工在健康向上的氛围中,投身到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体育部、校工会将联合举办2018年教职工体育课堂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体育部、校工会

二、培训班主题

运动、交流、健康、快乐

三、培训对象与培训教师

我校在职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学员为没有相关运动项目基础的教职工,身体状况符合参加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班教师由体育部专业教师担任,培训全程须严格按照培训教师的课程要求参课,严禁在上课期间自行安排活动。

四、开课时间及地点

每个培训班分别为10次课,20课时。

 

扫描下方二维码,按照培训课程内容,分别进入“HIT第二期体育课堂-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太极拳/气排球/自行车”微信群。

进群后以接力的形式进行报名,发送“一/二区培训项目+单位+姓名”为准(例如:张三进了羽毛球群报名,则发送“一区羽毛球-校工会-张三李四进了乒乓球群报名则发送“二区乒乓球-体育部-李四)。每个培训项目报满为止,单项培训班报名不满则取消该班的开课。报名截止日期为71日(周日)前,联系人:陈博杰,电话:86413078

目前报名情况:一区羽毛球已满,其他项目可以报名。

 

六、注意事项

1.主办方接受报名的规则为:按报名教职工的先后顺序、同一培训项目报名教职工来自不同单位的原则(如果出现一个单位多位教职工同时报名,则其他单位教职工优先排序)、优先接收未参加过第一期培训班的学员。

2.报名结束开班前,将在网上发布开班通知,并公示学员名单。

3.为了充分利用好培训资源,请教职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名,对于在参加培训班过程中,累积2次旷课的,将取消其培训资格,并补充新学员。被取消资格的教职工将影响参加以后的体育课堂培训。

4.报名严格按照微信群接力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任何其他报名方式。

 

 

体育部

校工会

201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