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青协举行“阳光v计划”2017-18圆梦计划暨阳光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628日下午,土木学院青协“阳光v计划关爱农民工子女2017-2018圆梦计划暨阳光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团结镇中心学校常胜小学举行。常胜小学佟璐老师、土木学院团委负责人李梦晗、所有英文和体育支教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东雨同学作为支教志愿者代表作了本学期支教工作的总结。他说,“初心不变,一如既往”是“阳光v计划”的代名词。2017年,志愿者们传承学姐学长们的精神,风雨无阻地开展支教和阳光出游活动。“阳光v计划2009年开始,已经走过了将近十个年头,一个能够坚持十年的活动,着实不易,能取得这样的效果和坚持时长,其背后必定是一批又一批志愿者和领导的坚持奉献。志愿者们也将继续努力,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之后常胜小学的学生代表发言向大哥哥大姐姐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这一年来的无私奉献。佟璐老师作为学校的代表向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李梦晗对这一届的支教志愿者和孩子们寄予了深切期望,希望他们都能坚持下来,让“阳光v计划”薪火相传。随后,佟璐老师为这一年度工作的志愿者们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并为支教团以及圆梦计划团队颁发了年度证书。仪式的最后,志愿者们向常胜小学同学们发放了圆梦计划的部分礼物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志愿者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佟璐老师为志愿者们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