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电信学院期末考前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文/李冰清 图/陈晧)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迎接期末考试,熟知考试纪律,并对本专业有更清晰的认识,2017629日下午1400,基础学部电信学院召开春季学期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副院长赵雅琴老师主持召开,2017级电信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赵雅琴老师首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大家端正态度,诚信考试,遵守考试各项规章制度,听从监考老师考场安排。诚信考试不仅仅是对这一场考试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随后,赵老师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电子信息类的整个课程体系与知识架构。以手机为模型,将整个通信系统分为电路板、天线、信号三部分,以此为纲介绍了本专业所需要学习的相关课程,并帮助同学们对分流之后的5个专业未来方向有了进一步了解。最后,赵老师真诚祝愿每位同学在工科数学和大学物理的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好成绩,同时也尽快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并为之不懈奋斗。

夏季学期即将到来,每个人都将迎来全新的体验,相信哈工大学子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