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07-03 09:32

   按照院党委工作部署,624日,交通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交通学院21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伟轩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王伟轩同志进行了工作述职,回顾总结了党支部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对同志们在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上的进步作出肯定,对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批评和要求。

   党支部进行支委会换届,候选人分别作竞选发言。各位同志对他们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未来的工作计划作出详细阐述。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大会通过了倪彬同志任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宋维平同志任新一届宣传委员,田雨同志任新一届组织委员的决议。

   王伟轩同志和吴振吉同志作为原支部书记及支委,对新一届支委提出希望,希望在新一届支委带领下,党支部能继续保持优良传统,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将党支部建设在已有基础上更进一步。本次党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党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