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电信学院“无羽伦比”羽毛球比赛圆满完成

为吸引和鼓舞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促进运动水平的提高,使同学们受到高尚体育道德作风的熏陶与激励,振奋精神,增添乐趣,丰富和活跃课余生活,基础学部电信学院特于2018629日至71日在二校区文体中心举行2017级本科生无羽伦比羽毛球比赛。

本着参与比胜负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的办赛理念,比赛总共吸引了电信学院17级三十余名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比赛赛制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场比赛为21分制。

629日至30日,分别进行了男单十六进八、八进四(共12场),女单七进四、混双六进三、男双六进三(共9场),总计21场比赛。在赛程之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竭尽全力,积极投入,挥洒着汗水,更收获着快乐。71日下午1400-1700 进行了男单四进二、第一第二争夺冠亚军、第三第四争夺季军;女单四进二、第一第二争夺冠亚军、第三第四争夺季军的激烈比赛,其中混双、男双三组积分制,两两对决,赢者积一分。在最后的角逐中,参赛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表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发挥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决出了四个项目的冠亚季军,辅导员刘莹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并分发奖品。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在此次羽毛球比赛中,参赛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对于卓越技巧的追求,都体现了同学们优秀的综合素养。更为重要的是,比赛之中所凝结的深厚友谊与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定会深入到同学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推助同学们积极成长的汲养,为同学们努力进取的道路上铺垫基石。最后,相信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促进每位同学的身心健康,提高学习生活的效率与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