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扶贫干部在金秀县桐木镇三友村组织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2018-07-03 15:23

(扶贫办 /图)2018629上午,广西金秀县桐木镇三友村在村委会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活动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派驻三友村第一书记张继峰主持,全村7个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活动。广西来宾市政法委调研员覃思平、桐木镇党委副书记覃元出席了活动。

活动首先对三友村2017-2018年度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覃元代表镇党委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覃思平代表帮扶单位领导对大家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荣获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广大党员再接再厉,在脱贫攻坚和带头致富的征途中再立新功。会上,第一书记张继峰为大家讲了一堂题为“牢记入党誓词、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党课结束后,全场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活动的第一部分告一段落。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全村50多名党员围绕党的知识和脱贫攻坚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答题,并分组进行了趣味运动比赛。

本次活动为每位三友村党员、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印有“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纪念品、奖品,藉此激励大家在脱贫攻坚和建设美丽三友的生产生活当中,“规格严格、功夫到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勤劳致富的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