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6 07:47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按照交通学院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交通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党委书记吴国芳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她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以“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带领党员同志共同探讨了交通强国背景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如何在智能交通领域进一步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学院党委委员进入各自对接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教师党员畅谈自己作为教师的“初心”,回顾从教经历,分享了在教学工作上的经验和心得体会,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探讨了如何成为世界一流大学的优秀教师,为教育教学工作的改进提出了有效建议。学生党员畅谈入党“初心”,大家表示要将个人前途同国家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以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立时代之潮头,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以一往无前的奋力姿态书写新时代的伟大篇章。

      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全体党员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十九大建设目标上来,自觉将青春梦与交通强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以优异成绩迎接哈工大百年的盛世华诞,开创交通强国建设的崭新篇章。

各师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