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国语学院国际语言服务中心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 工作坊的通知

2018-07-06 16:31

为提高全校博士研究生论文发表的水平和质量,助力我校师生国际学术交流能力的提升,外国语学院国际语言服务中心(筹建)经过前期调研与筹备,定于717-20日举办高水平论文修改与发表工作坊。届时将有外国语学院及国外院校论文写作领域的专家和教师为参与工作坊的博士研究生提供高水平论文写作指导。工作坊中,除专家对学生论文进行审阅和修改外,还包括讲座、讨论、面对面的论文修改辅导等活动,以促成高水平论文的成功发表并提高作者的论文写作能力和策略运用水平。

 

报名者需要注意以下三点:

一、      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格,请导师签署意见和本学院学工盖章,并将填好的报名表的扫描件于710日下班前发至报名邮箱(hit86415893@163.com)。

二、      随报名邮件一同提交需要审阅和修改的论文稿件(word文档)、3-5篇相关高水平文献或目标期刊论文(主要作者应包含英语母语作者或者英语为二语的作者),论文稿件应不涉密。

三、      工作坊活动主要在上述日期的白天进行,报名者应当保证能够出席工作坊各项活动,与专家面对面讨论时间也应尽量遵循组织者的安排。

 

此次工作坊的参加人数限定为20人以内,主要考虑报名先后顺序、文章质量、导师意见以及期刊质量等因素对报名者进行选择。提交报名邮件后,请报名同学等候通知。希望报名参加工作坊的教师,请先发邮件说明自己的情况,然后等候通知。

 

报名邮箱:hit86415893@163.com

联系电话:86415893

联系人:裘丽华

 

 

 

外国语学院

2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