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写出你的真心话——记2018年公寓中心B04公寓毕业季活动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有多少离别,又有多少梦想开始飞翔,每位同学心里都有想要表达的情感7月4日,公寓中心B04公寓在公寓大厅2018届毕业举办了以“毕业季—出你的真心话”为主题的欢送活动,用真心话的形式将放在心里情感表达出来,给毕业一种优雅、平和的告别方式,体现了公寓对毕业生的眷恋与关爱

在绿色的小箱子里放着真心话的问题,同学们从箱子里抽出问题,把想要表达的语言写在纸上贴在展板上来纪念她们的青春。活动中,毕业生为学弟学妹留下鼓励和建议的话,把衷心的祝福融入字里行间当提及“在离开母校之前,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毕业生们呈现的是他们在哈工大的整个青春。再去蹭一次自己喜欢的课,跟最爱的老师告别;与公寓里最喜欢的阿姨聊聊天拍一拍工大的景色与去实验室的路……

阿姨再也不见当年的唠叨,微笑模样仿佛说:我微笑着迎你来,也微笑送你毕业,因为我知道你会有更好的未来。阿姨对同学们有着不舍的感情可更多的是深深的祝福,祝福每一个毕业生都能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行,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文图:程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