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7 15:07

76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入党初心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626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蕊主持。

王树权深情回忆了自己入党时的经历,他强调,党员要永葆入党初心,牢记责任使命,坚持把《党章》作为党员行为的基本准则,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作为一生的政治信仰和事业追求,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王树权向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党课。他指出,201874日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确立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是一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大会。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情况、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路线、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做好年轻干部的培养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最后强调,哈工大是党领导下的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掌握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权,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使哈工大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在王树权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委员为每一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卡,党员代表宋巍、李磊两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