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爽夏日、情聚中文

2018-07-09 11:01

 

  在冰城凉爽的七月天里,我们迎来了美国怀俄明大学的结业典礼。与其说是结业典礼,不如说这是哈工大对外汉语教师和怀俄明大学学生之间的一次狂欢!

  两个月的朝夕相处虽短尤长,两个月的传道受业犹在耳畔。欢声笑语间是师生间的不舍,推杯换盏间是朋友般的情谊。

  宴会上,怀俄明大学领队张燕教授代表美方向两个月来辛勤工作的哈工大老师表示感谢,向经过努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哈工大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顾建政向顺利结业的怀大学生表示祝贺,并期望大家做知华、友华的使者,为中美两国的友谊传递绵延不绝的能量!席间学生们不停地用汉语对老师表达感激之情。大家或是举杯、或是拍照,将两个月来的丝丝感动、滴滴祝福凝结在这次聚会当中。

  2018年怀大夏季中文项目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共同期待来年再相聚,我们更期待美国来华项目更多地植根于哈工大这片中文热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