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支团云南队参加宁蒗县庆祝建党97周年晚会

(图/文 贾绍华2018年7月1日晚,中共宁蒗彝族自治县委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晚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县委县政府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省市驻宁单位负责人,驻宁部队代表等出席晚会。哈工大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参加晚会并参与演出。

    在主持人曹禹堡、刘璇(哈工大研支团的开场后,晚会正式开始。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拉开序幕,广大党员干部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城关二幼的小演员们为大家带来的舞蹈《彝乡红军情》,用独特的风格将红军和彝族同胞的深厚情谊演绎的淋漓尽致。晚会中,题为《党心为大,民心为林的演讲带我们重温了宁蒗县沙力村书记杨大林的故事,他用生命书写的扶贫事迹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随后,合唱《保卫黄河四渡赤水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上,共青团宁蒗县委选送、哈工大研究生支教团带来的诗朗诵《十九大报告(节选)压轴登场。队员们慷慨澎湃、慷慨激昂,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以及迎接新时代的自豪与喜悦,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诗朗诵表演后,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本次文艺汇演,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凝聚了人心,为党的97岁华诞送上了一份真诚的祝福。广大党员干部, 将始终牢记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牢记自己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主持人开场

小演员们在表演

队员观看晚会

哈工大研支团诗朗诵

重温入党誓词

与领导合影

研支团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