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1874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

中心组学习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其后,学习了王树权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王树权书记关于新时期面向建设“双一流”新目标、面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全体哈工大人,特别是全体共产党员,要持之以恒继续坚守3个初心、牢记3个使命。以及学校党委印发的《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第三部分,院长耿林以《双一流建设和学位点评估情况》为主题开展专题辅导讲座,通过对文件的解读、详实的数据分析,较为全面的分析了学院未来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工作的目标。

集体学习后,院党委书记刘伟对夏季学期学院党委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材料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