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徒步阳光下,健康你我他”教职工徒步活动

2018-07-10 10:01

 近日,为积极响应学校“健康小家建设年”号召,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绿色健康理念,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了“徒步阳光下,健康你我他”徒步活动,学院各系部室近六十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徒步地点设在了驻地某空军部队。当天天气晴朗,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在从军营徒步到机场的过程中相互分享自身的生活经验,探讨平日在工作中的心得。机场停列的一排排运输机和轰炸机十分震撼,教职工们聆听地勤军人的详细讲解,并登机参观体验,深深领略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魅力,受到了极大的感染与鼓舞。

经过约一个半小时的行走,徒步活动圆满结束。在徒步之余,学院教职工代表还与解放军代表进行了羽毛球友谊赛,进一步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热烈氛围。教职工们表示,此次徒步活动不但强化了大家的集体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更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出了哈工大外语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要将学习到的军人作风充分发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去。(文、图/王奕、代新枚)

教职工徒步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