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训练营】之“国之重器与职场”完美收官

2018-07-10 16:31

    7月909:30,哈工大黎阳动力俱乐部在活动中心326举办了题为“国之重器与职场”的主题讲座,俱乐部特邀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牟欣,为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报告。出席讲座的嘉宾有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牟欣,中国航发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桂涛,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于游,以及学生工作部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教师兼哈工大黎阳动力俱乐部指导教师何艺宁。

 

1. 牟董风采

    讲座首先简要概述了航空发动机这一“工业之花”,牟董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向同学们介绍了航空发动机的基本原理、工作过程。随后剖析和讲解了该行业的发展现状、原因分析以及机遇挑战,随着行业环境的巨大改善以及国家层面的日益重视,牟董坚信未来2030年我国航空发动机行业将会迎来大增长,潜力巨大,市场前景非常广阔,选择航空发动机事业的同学们未来必将大有作为。接着介绍了中国航发与中国航发黎阳,最后,牟总以老学长的身份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作出建议。他坦言“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同学们应该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要选择国家重视的行业、前途光明的行业、难度大的行业,此外,牟董就如何融入企业、如何展现个人价值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2. 牟董的精彩讲解

 

3. 同学们认真听讲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向牟董提出问题。随后,哈工大黎阳动力俱乐部主席唐国彪同学向牟董赠送了证书,感谢牟总对俱乐部建设和发展的重视与关怀,我们全体俱乐部成员都倍感荣幸、深受鼓舞,以后定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大的成果,进一步提升俱乐部品牌和黎阳航发的影响力。最后,嘉宾、出席领导和俱乐部成员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4. 同学提问

 

5. 赠送证书

 

6. 合影留念

   2018夏季学期求职训练营系列活动

火热进行中!

现场咨询会、讲座、模拟面试、企业展览

助你全方位成就求职小能手!

 扫描二维码,关注“哈工大黎阳动力俱乐部”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招聘信息吧!

 

     更多招聘、实习、宣讲会、就业手续信息查询,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哈工大就业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哈工大黎阳动力俱乐部

2018年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