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训练营】之师兄师姐说——不一样的职业选择完美收官

2018-07-11 08:45

关于职业道路的选择,很多人都还懵懵懂懂,不知该如何抉择。77日,求职训练营系列活动之师兄师姐说——不一样的职业选择在同学们的热情期待下于活动中心326成功举办。

活动尚未开始同学们都早已进入会场,想必对讲座内容早就有所期待了吧!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了洋葱数学的教师发展副总监李海鹏老师,他是哈工大13届电气自动化的毕业生,美丽中国2013-2015届的项目支教老师。

讲座中,黎海鹏老师给大家讲述了他的人生经历,作为山村教师是如何在互联网公司摸爬滚打的,并且告诉大家如何进行职业选择。

讲座结束后就是提问环节,关于美丽中国支教两年的意义,如何探索自己的职业兴趣,在工作的懈怠期应该如何调节等,黎海鹏老师都详细地一一作答。

相信通过黎海鹏老师的讲解,同学们都对职业选择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有了自己的看法,不再像之前那样迷茫。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求职过程中一帆风顺,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职业!

2018夏季学期求职训练营系列活动

火热进行中!

现场咨询会、讲座、模拟面试、企业展览

助你全方位成就求职小能手!

 

 更多招聘、实习、宣讲会、就业手续信息查询,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哈工大就业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哈工大美丽中国俱乐部

20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