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专职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考核通知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621日发布的《哈尔滨工业大学专职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聘公告》,现公布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及考核相关事宜。

一、现场确认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也可在报名系统中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对结果有异议的可致电咨询),现场确认安排如下:

时间:2018717日(星期二)08:00-11:30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416422教室

确认时需携带的相关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双证)(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原件,2018应届毕业生尚未拿到毕业证、学位证的携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3.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证书原件。

现场确认完成后将向合格者发放准考证,未按时进行现场确认者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二、笔试考核

时间:2018717日(星期二)14:00-16:00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诚意楼(具体考场请详见准考证)

笔试满分为200分,考核内容分为辅导员基础知识(100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100分(含申论50分)。

三、面试考核

时间:2018718日(星期三)8:00-11:30

      (应聘者请提前45分钟到达考场)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诚意楼312教室

面试满分为300分,考核内容分为外语交流能力(70分)、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能力(100分)、分析解决问题能力(130分)三个模块。

四、复试考核

复试环节包括学工部双选考核和学院双向选择两个阶段。

(一)学工部双选考核阶段

时间:2018718日(星期三)14:00-17:00

      (应聘者请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334

(二)学院双向选择阶段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未通过学工部双选考核者不能进入学院双向选择阶段。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团委

2018712